— 關於箔押客製化紙膠帶基本概念

箔押紙膠帶由於印製方式非一般油墨, 因此在初步設計上的規劃也與一般紙膠帶有些不同, 本篇文章即為簡單介紹若要印製箔押紙膠帶時的需知.

Q:請問我想印製箔押和紙膠帶,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A:您好,以下為箔押的OEM注意事項,提供給有興趣的作者參考

1. 印製機器的線條誤差值為0.3mm,因此完稿線條不能小於0. 3mm。
2. 整版的箔押顏色要一樣,不能混款。 (金或銀,一版為9款)。
3. 箔押的印刷誤差值為 +-1mm,所以在線條需有 +-1mm 的空間需要被保留 (如附檔)。
( 黑線為作者繪製的線條,黃色為箔押範圍。)

4. 檔案的製作方式為AI檔, 交稿時需把底稿與燙金部分分開完稿,另需再多加重疊後的檔案,以便對照確認。
5. 箔押稿件其線條必須為全黑100K,作者需自行將箔押的圖層改為全黑白兩色。(如右圖示)
6. 不論箔押或一般印刷,皆有印刷過程中誤差風險的存在,印刷完成後,可能會有不同的狀況出現 (例 : 無法完全對在線上),在此範圍內都屬正常現象,非瑕疵品不接受退換或重刷。

另外,因箔押的稿件製作較為繁複,為追求更佳品質,稿件溝通及往來過程也會較冗長,小徑先謝謝您的耐心等候。

關於箔押的OEM可製做的規格如下:
15mm/10m/圓標
20mm/10m/圓標

規格為15cm 一循環,上下2mm出血。

紙膠帶相關選擇以及長度、捲數、寬度均是影響報價的因素,請參考小徑官方網站相關須知及常見問題後,填寫表單按下送出後,我們即會回覆您詢價的結果,若您需要較複雜的報價也可以來信洽詢。

此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小徑文化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