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心去完成一件事的毅力,有時真的很驚人。

「用心去完成一件事的毅力,有時真的很驚人。
這讓我想到無聲中古世紀戰爭搭配著渾厚慢板的英文老歌…」

是啊,
有時候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生命告訴你在這個時間該做些甚麼事情,
告訴你有些心底的夢想該去實現了。

不再形象單獨
彼此孤立。

2015年深秋,在登機前六小時我對 夏米 發出通牒,我要在落地時看見稿件,好花系列就缺一款,再一款、我心中要的那一款!就完美了!麻煩妳了!

當飛機一落地,日本當地時間12:50,打開手機等待我心裡期待的日曜花敲我…..當然…..靈感怎能說來就來,我沒有等到我要的日曜花….深吸一口北國的空氣跳上往東京的列車,「沒關係,我等妳,我回台灣前給我稿件就好了,哈哈哈!
」,我對夏米溫柔地說。但,我錯了,我也沒有在回台灣前等到我要的日曜花…( 眼神空洞 )

「沒關係,我等妳,慢慢來!!」約莫被我以無言的和言不及義的回覆改稿後,此人決定將日曜花七款印章重新設計重刻後又自己覺得太平沒有層次自己退自己稿件後終於定稿 ( 應該有36小時沒睡覺 ),然後我跟夏米要約在瀨戶內海見面。( 都這麼波折才定稿了還千里迢迢約在瀨戶內海見面其實是假借見學之名行玩樂之實 )

夏米花園第六彈,激情過後我們回到平淡和樸實,一個個好花款、每一卷都好喜歡,每一卷都是重新喜歡上夏米的理由。

[fb_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