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milgarden stamp Vol.2 新入荷

一定會有某一部份可以和曾經連結吧。
常常在走路/採集這些,找似曾相似,一些你我也許都曾有過的共同記憶點,讓它們走進印章的窗口。
這是我做印章時的初想。期望可以一直使用,可以裁剪拼貼,打散集合,也能作為背景搭配,可以隨著使用的人成為他們的風格。

摘自夏米Facebook

▌Chamilgarden stamp Vol.2,新入荷。
夏米老師 在夏米路上 2016年最新創作,刻一場不結束的旅行。
小徑商店 https://goo.gl/tUuvrR,小徑樂天店 https://goo.gl/zVbbdR
小徑淘寶 https://goo.gl/3bHl8O,小徑民權店、露天賣場,暫不販售。
IG:www.instagram.com/i_syoukei

Flickr Album Gallery Powered By: WP 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