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Cart 0 Product Products (empty)

No products

To be determined Shipping
NT$ 0 Total

Check out

日本進口 TSUKINEKO月貓 StazOn PIGMENT速乾溶劑性、顏料系印台 - 檸檬滴 ( SZ-PIG-091 )

NT$ 239 tax incl.

4992475555917

New product

■ 印台尺寸/W97*D57*H23mm
■ 印面尺寸/76*35mm
※ 本系列印台因原廠設計關係,蓋子較容易鬆開,需請妥善收納,
但此狀況並不影響使用,故非瑕疵品,會介意者請勿下單,避免造成雙方困擾,謝謝

提醒您,實際商品因個人螢幕呈現及拍攝手法不同,可能會有些微色差。

More details

Add to wishlist

More info

【Staz On PIGMENT】速乾溶劑性、顏料系印台
塑膠、金屬、玻璃、皮革、照片、布料、光滑面的紙質等,多樣的素材皆可蓋印上去,是非常全能的印台系列。
雖與「Staz On Opaque」同樣是不透明油墨,但他是採用毛氈材質的印面,屬於浸透式印台,
可以很容易上手,不但有鮮明的蓋印效果,很精細的線條也可以完整呈現。
另外,蓋印在布料上後,也無須再用熨斗燙過,屬於可以水洗的油墨。
蓋印過後的印章清洗,請直接使用「Staz On Cleaner」即可。